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直通车服务卡颁发仪式暨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宝能中心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0: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4日下午,罗湖区直通车服务卡颁发仪式暨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在宝能中心圆满落幕。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为直通车企业代表颁发直通车服务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府服务。区发展和改革局、区人才工作局、区科技创新局等产业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办负责人及300多家2021年度直通车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企聚罗湖是罗湖区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本次活动作为服务·聚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精准聚焦企业密切关注的问题,切实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罗湖一流营商环境带来的优惠。

图片2.png

  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深圳市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在现场发言。他们表示,罗湖区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便利的政策支持,今后将不断加强政企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参会企业家与各产业部门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

图片3.png

  粤海置地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几场这样的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