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岗区2021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启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4 1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龙岗区2021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首场招聘会在龙岗街道拉开帷幕,区内82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航嘉驰源、怡丰科技、麦克维尔等区内优质企业纷纷亮相。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1000个,涉及电子设备、机械自动化、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入场求职人数535人次,达成意向107人。

招聘会现场。

  十里春风扑面而来,节后首场公益招聘会现场如火如荼,企业求贤若渴,应聘者寻工心切。“我们公司包吃包住,工资高、福利好,而且介绍一位女工奖励1000元,男工奖励800元……”在招聘会现场,彩丽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使出十八般武艺招揽来往求职者。该公司专业生产儿童塑胶玩具、毛线玩具,产品主要销往国外。“今年订单增加,公司目前的用工需求迫切,计划招聘几百人,除了普工,还有装配、注塑、喷油等技术岗位。”彩丽电子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说道。

  春节前,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通过劳动力市场摸底调查和实地走访企业,大量收集企业用工信息,通过对区内的600余家企业用工情况及7000余名劳务工人员就业状况进行调查,有476家企业存在缺工问题,缺工总数达3.75万人,其中普工、设备操作工、电焊工及销售等岗位缺工情况尤为突出。

  结合企业用工需求,龙岗区推出2021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此次公益招聘会将从2月23日至3月22日持续一个月,共计10场,努力为龙岗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求职招聘平台,缓解企业春节后缺工压力。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招聘会前对组织企业、场地布置、安全防疫等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通过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控方式后方可入场,现场安排有专人巡查,提醒求职者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在做好招聘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