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王朝晖带队考察保障性住房市场筹集项目

信息来源: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4 14: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23日上午,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王朝晖率领局工作人员,会同罗湖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到龙华区开展保障性住房市场筹集项目考察调研。

  王朝晖副局长一行重点考察了该项目的房源户型、室内装修以及周边配套等相关情况,与业主方就房源的产权、租赁期限等议题进行深入交谈。

  为推进盘活社会存量用房规范行政决策编制工作顺利开展,同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会同罗湖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与万商天勤(深圳)律师事务所代表举行交流,就盘活社会存量用房规范行政决策定位、盘活路径、后期管理、配套文件、工作推进要求等展开广泛讨论。盘活社会存量用房是罗湖区筹集人才住房一大创新举措,在全市具有先行先试的示范意义,推动罗湖区社会存量用房与安居工程成功对接,有助于破解土地空间制约,争取实现社会效益最大化。

QQ截图20210224141527.pngQQ截图20210224141508.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