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对接资源的好帮手!福田区“深金科汇”小程序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3 11: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4.png

“深金科汇”小程序于近日上线

  为帮助金科双园入驻企业推介品牌、案例、服务,由深圳市金融科技协倾力打造的福田金科双园服务平台——“深金科汇”小程序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介绍,“深金科汇”小程序通过分享金融机构实践、帮助入驻企业做好市场对接及资本对接,让用户随时随地找到相关资源,使之成为一个优质的资源分享地。此外,“深金科汇”采用多商户架构。入驻企业拥有自己的专区,可自主进行企业信息的发布及维护、业务信息的收集及整理,提升了企业在平台上发布信息的及时性和用户体验。目前,80%的园区入驻企业已在平台上投入使用企业专区。

  发挥园区+企业:1+1>2的效能

  园区入驻企业代表杉岩数据CEO陈坚表示,小程序是交互性较强的公众服务平台,是协会为企业搭建的又一沟通桥梁。他希望通过搭建“深金科汇”,使之成为双园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展现最新产品、解决方案、经典案例的优质平台;同时通过平台建设加快资源流动,增强沟通互动,集聚金融科技创新资源,最终实现“园区+企业:1+1>2”。

  未来,“深金科汇”福田金科双园服务平台将不断进行迭代更新,聚集福田金科双园及深圳市金融科技资源,构建具有行业特色背景、服务能力全面的创新服务平台,巩固福田区金融科技“双园联动”的发展格局,助力深圳市金融科技生态圈建设发展。

  【关于福田金科双园】

  福田金科双园,即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国际金融科技生态园。为加快福田区金融科技空间载体建设,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科技生态产业集群,深圳市福田区于2019、2020年先后推出金融科技专业空间载体——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国际金融科技生态园,打造都市型、分布式、智能化金科园区,两园区具备要素组合优势、运行效率优势、综合成本优势,形成福田区金融科技“双园联动”的发展格局,并进一步推动科技赋能金融,提升金融业发展后劲。受福田区政府委托,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承担“双园”运营服务工作,主要承担承接区政府委托事项、为企业提供发展空间、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公共服务区域管理等工作。(来源: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邱晓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