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龙华企业出口东南亚市场实操指南暨“两新书记直通车”shopee龙华专场来了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4 18: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助力企业稳步发展,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龙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联合策划龙华区“两新书记直通车”政策宣讲暨Shopee龙华专场活动。活动将于7月17日,以线上直播、线下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特别邀请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Shopee电商平台有关负责人,为全区非公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质量、标准等多项资助政策宣讲,以及为龙华企业全面剖析东南亚电商市场,解读针对龙华区企业的专项优惠政策,并对出口东南亚市场的物流、收付款、运营、通关、市场、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解析,帮助龙华区企业了解和开拓新兴市场,促进龙华区经济快速发展。

1-1.jpg1-2.jpg1-3.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