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投资动态

首届光明区“企业家人文会客厅”在中集智园举行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31 16: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6日下午,首届光明区“企业家人文会客厅”活动在中集智园开幕。本届企业家人文会客厅由区工信局、凤凰街道办事处指导,凤凰商会主办,中观大湾区城市书院大光明分院承办,旨在通过搭建区域性企业家精神社交平台,促进企业交流、政企协同、资源整合,为光明区注入创新包容、跨界融合的文化软实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凤凰城建成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据了解,本次以“凤凰于飞 锵锵和鸣”为主题的2020光明之路——首届深圳光明区“企业家人文会客厅”,汇聚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文化名人和企业家等近200人,以嘉宾分享与跨界论坛两个环节,探讨2020年深圳光明区经济发展新走向、产业新机遇与挑战。

  在嘉宾分享环节中,中观大湾区城市书院院长陆笛指出了人文对于企业家的价值,分享了人文与科技、创新与协同的新思维如何为企业与企业家社交平台注入活力。安信证券高级投资顾问覃月圆从宏观经济的角度,回顾了2019年国内经济环境的走向,并分享了深圳及光明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要应对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

  跨界论坛环节中,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会长邓国泰和中集产城招商服务中心助理总经理叶灿斌。嘉宾们围绕2020光明发展的机遇、产业升级、企业家的自我提升等议题进行了坦率而富有前瞻性的讨论。大家认为关键在于自我认知的突破,对世界、社会以及自我理解的提升和对资源、趋势、机遇更深层次的把握,不仅有利于企业本身的发展,对整个地区的发展繁荣也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企业家人文会客厅是增强光明区各界联系与理解的开始,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政府、企业界、文化界等不同领域各自的特长,合力共赢,蓄力未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