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移动门户 > 政务动态

覃伟中率队赴中山江门考察交流 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1 11: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深圳市市长覃伟中率队赴中山、江门考察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工作安排,加强与中山、江门互利共赢合作,推动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全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携手打造世界级湾区、发展最好的湾区。中山、江门两市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山市翠亨新区,覃伟中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情况,表示深圳将发挥深中通道关键作用,加快推进交通一体化规划建设,建立健全以产业协作为重点的合作共赢长效机制,深化与中山务实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江门市银湖湾滨海新区和珠西新材料集聚区,覃伟中实地了解区域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要加强与江门在科技创新、产业协同、园区共建、交通互联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覃伟中还出席了深中航空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江门候机楼、江门市人才发展集团、深圳国际仲裁院江门中心揭牌。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