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移动门户 > 政务动态

乌兰察布在深举办文旅招商推介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11 11: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0日, “春夏秋冬皆风景、一年四季好去处”——2023乌兰察布粤港澳文旅招商推介会在深举办。推介会以粤蒙“百万人互游”为引领,旨在推动乌兰察布与深圳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推介会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以乌兰察布整体文旅体推介、重点景区推介、文旅体资源招商、文艺演出为主线,结合“原味乌兰察布”品鉴和文创礼物、非遗产品、旅游商品展示等,将乌兰察布悠久历史文化和丰富特色产品展现给市民。记者了解到,乌兰察布的四季之旅可感受当地“春潮涌动唤新绿”的舒爽、“夏日炎炎享清凉”的凉爽、“秋色宜人染红颜”的清爽、“冬雪飞扬着银装”的飒爽。

  签约仪式上,乌兰察布与深圳相关单位分别签署文旅投资、游客互送等意向合作文件。下一步,乌兰察布市将继续深耕“北京向西一步,就是乌兰察布”“春夏秋冬皆风景、一年四季好去处”等文旅体品牌,力争将乌兰察布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市民自驾游的首选地、露营游的佳选地、度假游的必选地、康养游的优选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