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孟凡利分别视频会见黄柳权、张翔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06 11: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5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分别视频会见国务院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香港大学校长张翔。

  孟凡利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深化深港合作带来新的重大机遇。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国务院港澳办的要求,全面系统深入推进深港合作,围绕服务业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尽快形成更多共赢发展成果,并为纵深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黄柳权表示,国务院港澳办全力支持深圳进一步加强与香港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谱写深港合作新篇章。

  会见张翔时,孟凡利说,深圳愿与香港大学一道,共同把握深港合作重大机遇,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教育、医疗、科技创新等领域务实合作,在加快双方共赢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张翔表示,香港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交流合作,更好支持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市领导陶永欣参加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