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5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政协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5月24日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通报有关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情况,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表示,做好今年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坚持守责尽责负责,紧紧扭住管党治党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坚持从严从细从实,多措并举全面筑牢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推动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为深圳推进“双区”建设作出政协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派驻六组组长黄辉强充分肯定市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市政协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引领发展环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