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举行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5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时代文艺的正确方向,5月24日,深圳市文艺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在市文联召开。会议重温《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2022年市、区文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市文联主席团成员,文联直属事业单位、各协会,各区文联负责人及艺术家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强调,深圳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继承和发扬《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融会贯通,始终坚持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努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文艺的新篇章。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围绕中央和省、市中心工作,结合深圳实际,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广阔的社会视野和丰厚的人文情怀,创作推出一批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