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张莹莹获聘“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6日,深圳市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社区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现场会在福田区梅丰社区小型消防站举行。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张莹莹和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运动员郜林等三名球员代表颁发“深圳市消防宣传公益使者”聘任证书。

  今年以来,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推动消防志愿者队伍和社区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依托全市400余座小型消防站,在确保执勤的基础上巧用小型消防站车库和楼梯空间进行功能改造,植入嵌墙式消防培训体验项目,打造社区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同时,小型消防站设置便民服务点,安装“安心E点”AED一体机设备,提供AED急救、安全救助、交通指引、饮水、手机充电等多项社会救助和便民利民服务项目,提升小型站便民利民服务质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