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12月1日开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9 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探寻设计未来新栖息地,重塑生态原力。12月1日至3日,2021第九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6000多件设计产品亮相,覆盖智能机器人、新能源及无人驾驶汽车、智能家电家居、文化创意、智慧医疗、美容个护等十多个领域,展现全新工业设计风向。

  本届大展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封昌红说,本届大展线下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设置全方位设计服务综合展区、新兴设计品牌展区、国际设计展区、新技术价值链合作展区、深圳设计中心展区、设计支持和推广展区以及设计创业及孵化展区7大展区。线下展览汇集300余家海内外参展商,特邀荷兰展团、丹麦展团等7个境外设计展团,国际化程度高,其中参展商阵容在行业属性上有显著变化,如专注智能体验的华为UCD中心、关注人类生命健康的华大基因、致力自动驾驶车辆多传感解决方案的元戎启行等数字化创新型企业,将带来一批融合设计美学、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生物医疗等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的新物种、新品牌。

  同期将举行The Great One大奖评选、全球设计价值峰会、工业设计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全球设计·深圳发布暨新品发布会、“设计X制造”商业配对会等活动。

  今年大展将与深i企、市工业展览馆、抖音等平台合作开辟“线上设计大展”专题,举行云直播、云对接、云展示等专场“云”活动。其中The Great One获奖作品及展会精品将以设计微型展等方式在市工业展览馆展出,形成“大展+小展”创新型展览模式。

  大展同时基于云端小程序功能,将为参展企业和采购单位提供产品展示、信息发布、交易撮合、网上对接洽谈、线上订货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展在抖音发起了“这次有被设计到”互动话题,观众拍摄设计相关小视频发布,可参与分享奖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