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主题演讲比赛收官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0 12: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9日,“百年征程映初心 先行示范谱新章”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深圳会堂举行。来自市委办公厅、市委编办等12家市直机关的12名选手参加最后角逐。

  本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工委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今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工委系统各单位积极响应,共有近50家单位累计组织了3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并推荐出42名优秀选手参加工委视频评选,最终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12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深情回顾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40多年来深圳创造伟大奇迹的生动实践。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们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此外,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优秀奖8名,优秀组织奖16个。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