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王伟中覃伟中会见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9 11: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覃伟中会见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一行。

  冯正霖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民用航空局与深圳市保持着密切联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深圳民航发展取得良好态势。中国民用航空局将充分发挥民航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优化航空资源配置,积极支持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提升国际枢纽能级,高起点推进“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建设,围绕“智慧机场、智慧空管、智慧监管、智慧出行”四个方面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实现“人享其行、货畅其流”,为建设民航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民用航空局长期以来对深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深圳进入了“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迎来了“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圳民航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提高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四型机场”建设标杆,加快建成高品质创新型国际航空枢纽,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市领导陶永欣、余钢参加会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