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组织基干民兵比武竞赛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8 13: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由深圳警备区组织的基干民兵比武竞赛在宝安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大校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竞赛设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射击、手榴弹投掷等3个课目,各区(新区)、市直武装部共11支队伍110名民兵训练尖子展开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坪山区的基干民兵黎德衡以13秒13的成绩取得了该项目冠军。作为坪山区精心挑选的单兵战术能手,黎德衡表示:“很开心能获得这份荣誉,我会继续努力,突破自己,为特区民兵增光添彩。”

  参赛民兵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增强本领,积极发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主力军作用,为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