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协调各方解决群众问题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1: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带队前往福田区园岭街道南天社区,就市政项目完工后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并协调各方,力争近期内将该路段问题全部整改完毕。据悉,这是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次实践。

  视察组一行来到深圳市体育中心以北,上步立交和坂银立交之间绿地。该绿地此前被有关市政项目征用作项目指挥部,项目完成后仅进行简单复绿,存在路面破损、乱停车等安全隐患,周边居民反映较多。

  现场走访后,视察组举行座谈会,街道负责人、政协委员、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交运部门提出将尽快设置路牌和相关标识,为交警部门扫除查处车辆违停的障碍,并尽快整修破损路面等;城管部门表示将在施工单位移交绿地后按规定进行管养,并根据实际情况增设路灯等。

  姜建军说,要建立机制,时刻跟踪基层群众的呼声,呼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问题。同时,要寻找共性问题,用基层治理的微改革弥补治理制度的漏洞,共同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