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及40位杰出质量人受表彰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8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5月7日召开第二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大会发布了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表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及40位杰出质量人。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市老领导陈彪出席。

  第二届“深圳品牌百强”包括比亚迪、康佳、巴士集团、晨光乳业、维谛技术等100家知名深圳品牌企业,它们皆是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越的各界标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等被评为“深圳质量建设40位功勋人物”,深圳市中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心竹等被评为“深圳质量建设40位杰出质量人”。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和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

  为推动深圳自主品牌走出中国,走向更大舞台,大会还举行了“世界小姐代言深圳自主质量品牌走向世界”启动仪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