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1 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了解中央战略意图,心怀大局,全力支持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为形成新发展格局作出政协贡献。要学习借鉴中部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联系合作,围绕高质量发展、市委“1+10+10”工作安排,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更好推动深圳“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的协商工作规则,积极思考在深圳改革发展大局中,市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如何专出特色专出水平。要结合深圳实际,制定深圳市政协协商工作规则,加强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形成纵向环环相扣、横向有机衔接的协商工作闭环,推动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会议还提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及时充实细化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不打折扣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抓好学习,改进学习方式,改进学风,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学习教育见成效、出实效。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