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骆文智率队参观深圳党史馆方志馆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澎湃动力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作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他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澎湃动力。

  展馆中,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深圳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深圳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讲述了深圳从6700多年的人类活动史、1700多年的郡县史到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现状和前景。许多同志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对特区党史、特区历史有了更为直观、更为清晰、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骆文智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深圳人大干部要发扬学无止境的良好学风,不忘初心学好党史,知行合一用好党史,探究历史规律,更好地认清形势、顺应规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高质量的立法和监督工作推动和保障深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高标准抓实组织领导,在树立正确党史观上下功夫、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出实招、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强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