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关心·守护”系列关心关爱青少年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6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充满创意的立体纸艺、融入深圳地标的绘画以及各式祈福年画……4月2日下午,“Happy 牛 Year”迎新春小作品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100件由深圳中小学生创作的作品获奖。当天,2021年度“关心·守护”系列关心关爱青少年活动同步启动,活动将在各个区轮流开展,每月安排一场增进亲子关系、防止网络游戏沉迷的公益讲座送进学校。

  春节期间,深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以“弘扬传统文化,歌颂祝福祖国”为主题,举办了“Happy 牛 Year”迎新春小作品创作大赛。活动吸引了全市10个区的中小学生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13917件,其中100件作品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最具深圳特色奖”“最具年味奖”“最具创意奖”。

  颁奖仪式上,“关心·守护”系列关心关爱青少年活动同步启动。市关工委主任陈彪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融合关工委的组织动员能力优势与腾讯的科技和平台优势,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深圳乃至全国开展党史国史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打造互联网关心下一代活动阵地、宣传媒介和交流平台,不断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