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6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专业博士、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定毅作主题为“百年大党 光辉历程”的专题报告。

  王定毅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线,用起点与初心、奋斗与牺牲、建设与改革、坚守与创新四个章节,回顾了我们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顶天立地的百年历程。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讲出了历史纵深感和时代现实感,不少与会同志表示,收获很大,使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骆文智对王定毅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市人大常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深刻铭记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在树立正确党史观上下功夫、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出实招、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强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