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6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全面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更好肩负起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永远艰苦奋斗,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断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组织实施“百名干部破百题”专项行动,有计划把年轻干部放到重大斗争一线、吃劲负重岗位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注重在重大任务专项工作中发现、培养和使用优秀年轻干部。要加强党委对年轻干部工作的领导,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成才。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履行好为党育才的职责,从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