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喀什经济开发区收到来自深圳的援疆大礼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18 11: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16日,喀什经济开发区的优秀企业和人才们收到了一份来自深圳援疆的大礼:500万的人才奖励资金。2020年底,为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投入援疆资金500万元,为喀什经济开发区的中小企业和优秀人才发放人才补贴与人才奖励,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申报、严格审核,本次享受政策的企业共计52家371人次,鼓励广大人才继续为喀什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次奖励大会在深圳产业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上海、山东、广东、深圳四省市前指相关领导参加奖励大会。

  据了解,喀什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0年,在各援疆前方指挥部和地区各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有力有序推进“引才”“聚才”“留才”各项工作,截至2020年底,喀什经济开发区就业人数近3万人。此次颁奖根据企业经济指标评选出18家贡献突出的企业,这18家企业在2020年企业财政贡献总额1689万元、月平均就业人数5271人。优秀企业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撑,在贡献突出的企业中,本次评选优秀技能人才81名、优秀管理人才19名、企业领军人才3名,分别奖励资金2万元、5万元、20万元。为更进一步做好人才保障工作,会议除了发放人才补贴及奖励外,还发布喀什经济开发区人才新政。新政在原来的政策上增加了租房补贴和购房补贴,贴心帮助企业解决人才居住的大问题,引导人才在喀什长期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