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15 10: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会上,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各区、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畅所欲言。大家在发言中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去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和履职实践体会,对加强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等重要民生领域的立法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留深务工人员的保障工作,加强对进口食品的监督,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提出意见建议。

  骆文智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展开交流。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为我们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今后,市人大常委会还要建立常态化的意见建议征集制度,敞开大门倾听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使人大工作更加接地气、合民意,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