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政法大V特区行专题采风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01 1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由深圳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深圳”——政法大V特区行专题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深圳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向第一个采风点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授旗。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为切入点,旨在通过采风活动近距离感受特区建立40年来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成果,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政法大V采风团由法治日报、民主与法制时报、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腾讯大粤网等6家新闻媒体,“深检君”“深圳公安”等市直政法单位新媒体,以及“深圳交警熊警官”“深圳小天”“祖兰兰律师”等自媒体组成,将集中一周时间深入采访调研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深圳公安、深圳监狱等16个采风点,融汇大V智慧,凝聚平台力量,讲述特区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弘扬政法正能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