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来深调研交通运输行业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6 10: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来深调研交通运输行业工作。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胜军等陪同调研。

  在深中通道西人工岛建设现场,杨传堂现场考察了海域快速成岛、世界首例双向八车道钢壳-混凝土沉管隧道建设、大体积混凝土控裂关键技术以及世界首创沉管浮运安装一体船等核心装备;在招商港口妈湾智慧港,杨传堂现场调研智慧港口建设情况,观看妈湾智慧港建设成果展示,以及远控岸桥、自动化场桥和无人集卡等现场作业场景演示;在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杨传堂详细了解了顺丰速运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经营等情况。杨传堂对深圳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