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苏州相城来深招商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19 11: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苏州市相城区在深圳举办粤港澳产业联动创新峰会,67个产业、基金、平台载体项目集中签约,涉及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总投资达169.04亿元。

  加快打造国家级高铁枢纽,成功获批中日(苏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主动承接央行数字人民币试点,深入推进虹桥-相城一体化格局。在“四大国家级战略优势”的作用下,相城区近年来聚力打造大数据(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智能车联网、数字金融、先进材料、生物医药六大未来产业创新高地,取得可喜成绩。

  相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季晶介绍了该区创新创业环境。目前,相城正全域规划建设“五大功能片区”,全区已集聚“六大未来产业”企业1200余家,落户了一批“国字号”平台和领军型企业。为进一步扩大相城影响力,拓展招商项目源,承接深圳溢出项目,本次活动中,“相城区产业生态联盟深圳分部”正式揭牌,将助力全区持续优化产业生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