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深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1: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21日,第二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旨在将各种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案同台共享,构建一个产业广泛覆盖、学术深度研发的“双引擎”品牌战略平台。

  活动现场,来自全球的医院软装与家具设施、材料及建设装备、生命支持系统与医疗专业工程、医用气体工程及设备、绿色医院与医院节能改造、智慧医院解决方案等领域的600多家优秀供应商,汇聚16个主题展区、10万平米展示空间,搭建政、产、学、研、用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平台。

  本届展览会包括80余场覆盖不同方向的专题论坛,内容覆盖战略发展、体制创新、产业升级、前沿设计、后勤提升、专项工程、设备配置、医院信息化、养老机构建设等全领域,全方位呈现主动健康型医院转型与建设的完整知识体系,一体化解决医院建设全过程中各项问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