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全民国防教育日举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0 11: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9日是我国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深圳启动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当天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防教育论坛在深圳福田会堂举行。

  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出席论坛并致辞,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市老领导、市国防教育促进会会长崔晓汉等出席会议。

  当日论坛以“后疫情时代对强化国防教育的思考”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著名军史专家、国防大学徐焰少将;国观智库首席研究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沱生分别就《今年疫情对我国国家安全环境的影响》《中美关系的现状、前景与中国的政策》进行专题演讲。按计划,接下来全市将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开展国防知识闯关大赛、深圳国防大讲堂和国防科普教育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福田区国防教育办公室、福田区人民武装部指导,深圳市国防教育促进会主办。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