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为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全市五老骨干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8 11: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7日,2020年全市五老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各区(新区)、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骨干以及部分街道、社区关工委骨干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共安排三门课程,分别从指导性理论、如何创新开展网上关工工作、特区青少年思想特点三个维度,邀请市委党校、深圳大学的教授,资深媒体人、青少年心理研究专家,为五老骨干们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的精神内涵、如何针对青少年的心理特点做好心理引导工作、新媒体新技术视野下的未来教育发展新路向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五老骨干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很有针对性,内容丰富实用,听了很受启发,获益匪浅。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