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质量月”启动74项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05 11: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4日,深圳市质量强市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深圳质量月”启动仪式暨深圳产品学校揭牌仪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王贇松出席活动,并在深圳产品学校开讲。

  2020年深圳质量月的主题确定为“建设质量强市,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质量月期间,全市将开展74项活动。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介绍,全市性活动共有7项,包括举办深圳市质量大会;承办中国IEC青年专家暨国际标准化青年英才选培活动等。各区、各部门组织开展67项活动。

  当天上午,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行的深圳产品学校揭牌仪式上,全国首创的深圳产品学校正式上线,并推出高水平专家讲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