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国内衣文化周在深圳启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2 11: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2020中国内衣文化周暨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已连续15年服务内衣行业的SIUF,凭借高专业度与多元板块组合,实现规模和影响力的迅速扩张,成为商务部重点扶持展会、内衣行业地标级盛会。

  在首日举行的马彬原创设计师品牌概念开幕秀上,“新世家族”将生活、艺术、设计、公益、融集一体,演绎Home居家、Health运动、Holiday度假休闲的3H逸生活理念,满足每天居家、度假、运动的生活穿着。该系列以自然为灵感,结合秋冬以及场景,秋元素印花丰富的配色运用,以及独具特色的廓形,加之时尚配色结合细致的款式,呈现出自然且知性浪漫,让人眼前一亮。

  展会现场,专业观众纷纷前往,展馆人气很旺,行业买家齐聚,客商在展位交流热烈。红豆居家、芬腾、A+、如吻、宝路易、新世家族、贝尔妮芬、昊达、欧诗雨、法安娜、名人世家、女神氧依、曼娜等品牌企业,纷纷带着最新产品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从源头提升产业价值链,圣泉、红豆杉、永隆兴盛、宏幸织造、俊美织造、佳亨花边、随尔美模杯等企业带来应用于内衣的新面料、新工艺,以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现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