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委宣传部举行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9 13: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市委宣传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前一阶段的工作。2020年上半年,深圳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成效显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绩突出;庆祝特区4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文化创新发展2020”重点任务冲刺收官;思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李小甘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系列活动将在下半年逐步进入高潮,要狠抓导向、基础、创新、实效,精心抓好特区4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大力做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氛围营造和舆论宣传;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全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新办好重大品牌文化活动;认真总结“文化创新发展2020”理论成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工作。他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拼劲干劲,认真完成各项既定工作部署,将深圳文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