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举行理事会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22 11: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交响乐发展基金会日前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出席。

  会议总结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财政支出情况,并讨论了基金会资助项目。深圳交响乐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蔚华、荣誉理事长任克雷、徐航为新一批副理事长及理事颁发证书,徐航还获评热心音乐慈善“爱心企业家”称号。

  李小甘表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如今,深圳不仅要经济科技高度发达,在文化艺术事业上也要繁荣昌盛。城市的交响乐团是城市重要的文化标志,较好地展示艺术的高度和文化的深度。交响乐的发展需要良好的机制和氛围,需要全社会共同的支持。他期望更多的社会贤达和企业家参与交响乐发展基金会,让深圳交响乐事业成为全社会支持、全体市民关注、交响乐爱好者共享的美好事业。

  2018年5月,深圳成立了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两年来共募集基金1400万元,支持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我的祖国》专场音乐会”,聘请了顶尖演奏家加盟深交等,为深圳交响乐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