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深圳自然博物馆全球招标设计方案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5 11:5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获悉,深圳“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的深圳自然博物馆方案及建筑专业初步设计招标已开始接受资格预审报名,为使建筑设计更好地配合展陈设计方案落地,共同推进,该项目现正面向全球展陈设计团队开放预报名及投标意向登记。

  资料显示,深圳自然博物馆为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大型公共建筑,该馆以“中国领先,世界一流”为定位,将展示“地理空间上的深圳、全球视野中的生态”,做“有科学传播力”的自然博物馆。其中,该馆室内展陈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暂定),将以自然演化为主题,展出动植物标本、矿物标本及古生物化石等藏品,同时展示地球上生命的起源及发展、地质构造与地形地貌的关系、生态系统的发展和变化等内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