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0 11: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松懈不松劲,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持续性和面临的新挑战,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牢牢掌握主动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阵地;要清醒认识深圳在全国大局中的责任,为全省、全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提出,要充分发挥政协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班子领导带头投身一线、支持下沉基层政协干部投身一线、号召政协委员投身一线,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疫情防控和保持生产生活的平稳有序多做贡献。要加强引领,凝聚共识,发挥专家型委员优势,在做好科普的同时,引导所在界别群众增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形成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协商议政,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会议还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认真开展政协的重点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让党旗高高飘扬,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