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时装周创新开启云秀模式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10 11:4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天从深圳市工信局、市服装行业协会获悉,尽管疫情肆虐,但时尚不会缺席。原定3月举办的“深圳时装周2020秋冬系列”延至4月10日至16日举办,并创新性地以全方位数字化方式进行影音多媒体内容全呈现,将连续7天在抖音官方账号发布70场品牌新品发布秀。

  经过5年打造,深圳时装周的专业性、国际化不断向顶尖时装周看齐。受疫情影响,深圳时装周2020秋冬系列将创新开启云秀模式。4月10日至4月16日连续7天,在抖音官方账号发布70场品牌新品发布秀,各大品牌通过制作精良的短视频呈现新品和新概念,观众通过视频即可了解各品牌最新设计和潮流风尚。在数字化模式下,品牌和受众可达成有效互动。

  主办方表示,本届深圳时装周以“新无界限·创造时尚新生活”为主题,将科技与时尚深度结合,以线上带动线下,充分发挥线上势能,将实体经济搬到“云”上,与新媒体融合共生,依托抖音平台的声量、跨界、内容三大核心要素,进行全曝光、全链路、全“种草”,有望筑起时尚新地标。

  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协办,联手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时尚界领袖Endeavor巍美共同打造。 目前,已有70家品牌和设计师参与本届时装周,包括Marisfrolg、Song of Song 歌中歌、ELLASSAY歌力思、OBBLIGATO奥丽嘉朵、EITIE爱特爱等一批中国知名品牌,以及法国SUNDAY LIFE、英国TRUE DECADENCE、英国ISA-Jenny Packham、澳大利亚ELLIATT等国际品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