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田夫部署前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8 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7日,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田夫主持召开前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第七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前海下一阶段工作。

  田夫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信念,正确认识和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要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两长两员”制实施力度,持续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科学管控、智慧监控。

  田夫要求,要紧盯目标,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特别是前海开发开放重点工作。要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认真谋划好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合作区成立10周年各项工作。要深入推进重大制度创新,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出台新兴产业支持政策,全力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

  据悉,前海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实施“两长两员”制,持续保持“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零病例”。截至2月26日,前海在地复工企业518家,复工人数超过1万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