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布英文版“新冠病毒诊疗方案”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8 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发布了英文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

  深圳市三医院院长刘磊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蔓延至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深圳是一个国际化城市,有责任让世界共享治疗新冠肺炎的经验;同时,作为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也有责任和义务向世界提供治疗新冠肺炎指南的“深圳经验”。

  据悉,《诊疗方案》是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版修正版)》、《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家共识诊疗方案(试行第三四版)》和《重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呼吸治疗流程专家建议》,在深圳市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一版)》的基础上,结合临床经验完善而成。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