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首批中小科技企业抗疫产品供应目录发布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8 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科技企业抗疫产品供应目录》二维码

  聚合力,战疫情。为帮助我市科技企业拓展抗疫产品销售渠道,搭建产品供需对接平台,27日,市人才工作局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联合发布首批《深圳中小科技企业抗疫产品供应目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首批目录涉及72家企业,包括医疗器械、医学检测及试剂、药品等168项抗疫产品。目录将分批推出,持续更新。

  产品供应目录将精准服务深圳科技企业,协助企业发布抗疫产品信息,提高产品社会认知度,为企业抗疫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搭建平台,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同时,优化配置抗疫资源,依托网络平台面向社会提供深圳科技企业的抗疫产品供应信息,让需求方及时采购到抗疫产品供应资源,助力疫情防控有效开展。企业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i深圳”APP,进入 “企业服务专区” 中的“深圳中小科技企业抗疫产品供应名录”栏目,查看目录详情。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人才工作局发挥人才工作引领发展作用,推出多项措施:组建服务人才专班,设立人才服务热线,专班由市人才局牵头,市人社局、市科创委、市卫健委等部门参与,并于1月30日,开通24条市区人才服务热线,24小时接受人才咨询服务;建立专家“战疫智囊团”,组织专家为抗击疫情建言献策;协同各区人才工作局推进相关主管部门发出“减免租金”倡议;推出“战疫人才贷”专属融资服务项目,联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对符合条件的人才所在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低息贷款,目前,“战疫人才贷”已收到147人次申请,20余家人才企业已在银行指导下提交相关审核材料,发放贷款金额3300万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