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解决企业复产需求 深圳医疗机构恢复健康证体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8 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确保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为解决企业复产需求,深圳各医院近日陆续恢复健康证体检服务。据了解,首批恢复该服务的包括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等。

  记者昨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采访看到,该院利用院内宽敞通风的空地搭建帐篷,开展健康证体检服务。体检人员分区进行候诊、预检、检查,确保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体检分诊处设置了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及流行病史采集等环节。体检过程严格做到“一人一室一检一消毒”。

  “为保证体检人员不聚集,健康证体检采取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的方式,每日分批、分段进行。目前,该院每天放出120个健康证体检预约号,早上和下午分别60个,下一步还将逐步扩大体检量。”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介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