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空中运输通道逐步恢复 深航全力做好复工运输服务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6 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分两批恢复2500多个航班、为企业提供复工定制包机服务、打通川渝等劳务输出大省和珠三角、长三角等用工大省的空中通道……深圳航空快速调整运力,一手抓航班运营,一手抓疫情防控,保障各行业复工复产旅客出行。

  2020年1月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深圳航空做好特殊时期的运力规划及减班工作,涉及疫情重灾区等地航班全部取消,深圳、北京、上海等重点公商务航线保留。为保障各行业复工复产,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深圳航空快速组织生产力量,调配飞机及机组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足珠三角、长三角和四川、河南、重庆等劳务输出大省市,构筑复工大通道。

  深航计划于2月22日至2月29日恢复航班546班,2月24日至3月15日再次批量恢复近2000个航班。据了解,西南、西北地区作为劳务输出主要区域,深航恢复航班主要以保障复工复产为重点。在珠三角地区,深航恢复深圳、广州至西南、西北航线。其中,恢复深圳至成都每天5班,深圳至重庆每天4班、深圳至绵阳每天2班、深圳至西安每天3班、深圳至郑州每天3班、广州至成都每天2班、广州至杭州每天2班。同时,深航在华东方向,恢复合肥至深圳每天3班、上海虹桥至深圳每天2班、南昌至重庆每天3班、南京至成都每天3班、无锡至成都每天4班、台州至西安每天2班、泉州至西安每天2班。

  深圳航空还推出复工定制包机服务,凡是全国各地企业有复工包机需求的企业和团体,即可申请复工包机(其中湖北地区航线除外)。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