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吴以环慰问深圳援助湖北中医医疗队队员家属表示:全市人民是医疗队的坚强后盾和亲人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3 12: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7日,深圳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医医疗队25名医护人员启程出征武汉,加入第四批国家中医医疗队。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驰援雷神山医院,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为及时了解队员家属关注和需求,加强对队员及家属的关心关爱,昨天上午,副市长吴以环率队到市中医院慰问深圳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医医疗队队员的家属。

  吴以环指出,国家征调深圳中医医疗队驰援雷神山医院,是对深圳中医力量参与新冠肺炎治疗的认可,也是对深圳市中医院医疗救治水平的肯定。这是一种光荣,更是一份重托。医疗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病人救治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是医疗队的坚强后盾和亲人,我们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起为疫情早日解除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队长刘禹翔的丈夫郭绍举、队员杨艳的哥哥杨超分别代表队员家属发言。他们表示,队员能够代表深圳中医团队出征驰援雷神山医院,是组织对队员的信任和认可。作为医务工作者,疫情面前义无反顾、责无旁贷,相信队员们齐心协力救治患者,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一定能够尽早取得抗疫胜利。作为家属,一定会努力工作、照顾好家庭,让队员们安心,感谢各级领导、医院为队员提供的充足物资和安全保障,我们共同期盼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市中医院院长易铁钢表示,医院是医疗队的“娘家”和“大后方”,为队员和家属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医院已为每位医疗队员确定“一对一”联络员,加强队员-医院-家属联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