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5 12: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3日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传达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北方,机关党组书记黄漫娥参加,远在海南等地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文件精神,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加强激励引导等4方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切实树立讲政治、讲大局的看齐意识,在疫情防控这个问题上站好党员的立场,听党的声音、组织的声音,做到服从指挥,遵守纪律,积极响应市委号召。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要求,从自身做起,不聚会、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在疫情防控期间既要保护好自己,又要兼顾好各项工作,以党员的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党支部要及时关心每个党员个人、家庭的困难,及时汇总防控疫情的建议和问题。

news.gif

市政协征集疫情防控提案

  记者从市政协办公厅了解到,即日起,市政协向全体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征集疫情防控提案。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协委员防控阻击疫情的积极作用,市政协即日起特向全体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就疫情防控工作征集相关提案,要求针对监测、防范和控制疫情,以及疫情善后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希望大家提交的提案要认真分析研究,使所提提案言之有据;反映问题实事求是,避免空谈,数据信息翔实;建议简洁明了,出实招、献实策,使提案办理单位明确具体办理事项;推敲提炼意见建议,提出有深度、有价值的高质量提案。”市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提案人可以登录市政协网站(www.szzx.gov.cn)进入“提案管理系统”或通过手机“智慧政协”提交提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