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党员干部“知行学堂”开讲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14 11: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3日晚,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的高端讲座,深圳市党员干部“知行学堂”正式开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程步一为“知行学堂”揭幕。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援少将以“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软实力建设”为题作首场讲座。

  “知行学堂”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培养造就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知行学堂”将邀请高层次领导干部、学术权威以及各领域精英人士,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科技等主题,讲授最前沿的创新理论、实践成果,帮助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让思想的力量、理论的力量成为推动实践发展的力量。

  “知行学堂”原则上周末在深圳市委党校举办,每两周开讲一次,每年约举办20场。讲座主题、主讲嘉宾等消息将通过市委党校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推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