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7 09: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深圳一切工作,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先行探索、走在前列,奋力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与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