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以赶考姿态跑好新征程第一棒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29 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8日,在兔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吹响新的一年奋进号角,动员激励大家再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干出了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深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赶考姿态跑好新征程第一棒,以更高标准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提出,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政协机关工作也当有特别作为,必须全力推动“六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勤学善思重引领,开展“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建设“学习型”政治机关有新面貌;要先行示范善作为,开展“焕活力当先锋”行动,建设“创新型”活力机关有新突破;要紧贴中心勇担当,开展“比贡献创实绩”行动,建设“实干型”责任机关有新成效;要永葆本色守初心,开展“为民多做事办好事”行动,建设“廉洁型”为民机关有新步伐;要提质增效强保障,开展“大提升强作风”行动,建设“服务型”效能机关有新气象;要凝心聚力共奋进,开展“大团结促发展”行动,建设“团结型”和谐机关有新局面。

  会议强调,市两会即将召开,各项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冲刺阶段。要压实责任、各尽其责,精益求精、高质高效,全力统筹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逐项梳理,逐条对账,查漏补缺,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务实高效、圆满成功。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