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2 12: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1日,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2022年提案工作经验,沟通谋划2023年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区政协主席联系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2022年工作情况;各区政协介绍2022年提案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市、区联动督办提案选题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市、区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

  田夫充分肯定各区政协提案工作,认为各区政协提案工作亮点纷呈,效果显著。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立足深圳所需、发挥政协所能,找准提案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着力构建“1+3+N”的提案工作体系,不断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切实拿出更多有针对性的真招实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加强市、区协作联动,持续深化市、区提案工作“联系会议+联动督办”机制,继续加强提案工作的探索创新,加强工作交流,系统总结好经验,学习借鉴好做法,共同创造更多提案工作“深圳经验”,推动全市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