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深圳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暨工作务虚会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8 11: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7日,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暨工作务虚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沟通工作情况,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市区政协联动,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市、区政协2022年联动事项落实情况。各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就下一步工作思路,结合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区政协工作联动作发言。

  林洁充分肯定各区政协2022年履职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奋力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全市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更好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奋进共识,着力提升“引”的本领,丰富“聚”的手段,做好“融”的文章,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更多力量汇聚到特区事业发展之中。要始终紧扣中心大局,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党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选准结合点,精准发力,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在提升协商建言质效上展现更大作为。要着力推进守正创新,创新理念思路、创新方式载体、创新制度机制,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共同助推深圳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最佳实践地,充分展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强大生机和旺盛活力。要加强市区政协纵向、横向联动,推动工作联动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拓展,在开创政协系统工作新局面上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触碰右侧展开